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倪乾调研姑苏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1-30

1月3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赴姑苏实验室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科创委副主任李霁雯、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姑苏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许文清汇报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倪乾对姑苏实验室前期项目、人员、设备梳理及服务支撑苏州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姑苏实验室要根据苏州市委、市政府和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要求,以及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精神,尽快找准新的方向定位,努力探索工程化与产业化的发展路径。紧密结合地方优势产业,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积极统筹多方科研力量,共建交叉学科研究平台,服务园区企业创新需求。充分发挥江苏省实验室作用,在服务支撑好苏州实验室建设的同时,积极赋能园区新兴产业发展。园区将在资金、场地等方面全力做好支持保障,推动姑苏实验室加快建设成为园区创新发展的重要科技力量。

姑苏实验室副主任景震强、杨小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