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与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举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暨“党史”教育联合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9日,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党支部、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举办“聚力强基践初心,协同创新争先锋”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暨“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学习报告会。

  双方在科教事业中怀有相同的初心,在党建引领下,将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探索科教协同创新机制,携手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上,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景震强、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郝立群共同为双方党员颁授党史学习书籍并致辞。

  随后,苏州市委党校法律和文化教研室朱琳博士应邀作了《深入学习党史 坚定信仰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凝聚强大力量》专题学习报告。报告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如何学习党史、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部分向与会党员进行了讲授,并结合详细案例加以说明。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初心、知使命,通过党建引领,带动业务融合,实现姑苏实验室与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双方“互学互建、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共同打造苏州科技创新的“最美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