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9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9日,姑苏实验室党总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论述及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党总支书记景震强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实验室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及管理骨干等参加学习。



景震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介绍了我国科技创新机制体制、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意义和实现路径。为全体党员立足姑苏实验室未来可持续发展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和建议。给大家上了一堂有理论、有实践、有深度的专题党课。

会上,还组织了主题为书记讲给书记听的党课,各支部书记及委员代表分别上台围绕论科技自立自强进行了分享领学,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积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