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党的光荣历史 凝聚蓬勃发展力量——姑苏实验室开展 “七一”党建专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投身科技创新事业,推动实验室更好发展,在建党102周年之际,姑苏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为“弘扬党的光荣历史 凝聚蓬勃发展力量”的“七一”党建专题系列活动。

6月29日,姑苏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参观昆山清廉教育馆、昆山亭林园顾炎武纪念馆等地,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6月30日,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回顾建党百年发展历史,共同观看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望道》。姑苏实验室第一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勇丽娜同志代表党总支讲话,她强调实验室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为实验室更快建设、更好发展做贡献。

7月1-3日,姑苏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并开展线上答题活动,丰富了本次“七一”党建专题系列活动内容。

通过本次“七一”党建专题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洗礼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奋进,为实验室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