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举行首期未来产业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23-09-08

98日,姑苏实验室首期未来产业项目路演顺利举行。该活动为有融资需求的优质科研项目和金融机构搭建对接平台,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活动邀请到苏州市大数据集团、苏州科创投、领军创投、乾融控股、永鑫投资、安益资本、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海通证券等金融机构参加。实验室副主任杨小波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路演项目内容涉及粒子源、超导量子芯片、大功率蓝光激光器、跨模态材料语言大模型、钙钛矿太阳电池精确测量系统、智能模拟前端芯片等多个领域。


项目负责人向在场投资人阐述项目亮点、发展前景和融资需求等,在场的投资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路演活动为姑苏实验室优质项目与投融资机构搭建了高效对接平台,投资机构深入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项目负责人也加深了对资本市场运作的认识。姑苏实验室下一步将面向产业,服务苏州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打造成苏州市新兴产业重要的工程化和产业化平台,后续路演将作为系列活动持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