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党支部应邀参加苏州广电总台“最美窗口 支部力量”开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6日下午,由苏州市委组织部、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广电总台联合打造的全媒体新闻行动“最美窗口 支部力量”开播仪式在苏州广电总台举行。姑苏实验室党支部应邀作为优秀基层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运营支撑部副部长(主持工作)于年中同志代表实验室党支部为现场观众作了《红色密码》的微党课,与大家分享了实验室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建设“最美窗口”的风采事迹。

  实验室党支部从最初10名党员到现在39名党员,从第一次筹建领导小组会议、第一个项目开工,到第一次战略研讨会,都凝聚了所有党员的智慧与汗水。通过党建业务双促进、党建引领建生态、做强“行动党支部”,党支部也伴随着姑苏实验室一个又一个第一次迅速成长壮大。

  通过一组组数字,于年中向大家展示了姑苏实验室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离不开支部解放思想、探索创新的优良传统。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实验室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高质量推动实验室发展,并将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行动起来,打造苏州最美“创新窗口”。

  据了解,此次新闻行动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大党的红色细胞——支部作为报道对象,从各领域第一线选择多家基层党支部进行深度报道,突出行业典型性和事迹先进性,报道将持续近4个月,开展至8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