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召开2021年第一期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营造良好的氛围,切实帮助广大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倾听员工心声、解答员工问题,加强领导层与员工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姑苏实验室于2021年6月24日召开了第一期员工座谈会,共计44名员工参会。

本次座谈会包括员工代表发言、员工畅所欲言、最佳提问质量奖评选、问卷调查和意见采集四个环节。

首先,来自战略部规划部的许诗薇和运营支撑部的沈佳麒作为员工代表从各自工作及自身的角度提出了相关的问题与建议。

员工畅谈环节中,每一个员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提出了包括员工福利保障、业务需求、个人发展及其他类问题近40个。姑苏实验室总顾问、集成项目部部长王怀兵、科研能力建设部副部长刘明海、人力资源总监张凯代表实验室领导层对员工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座谈会最后进行了最佳提问质量奖票选活动,经投票,沈佳麒、邵卫晶、许诗薇3位员工分别以19票、18票和16票获得最佳提问质量奖。

关怀无限,行动不止。此次座谈会通过搭建员工交流平台,使实验室领导层能及时了解员工的诉求和成长期望,为实验室加强团队建设,完善员工成长以及发展规划、制订人才战略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座谈会现场





最佳提问质量奖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