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校硕博苏州行代表参观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7-10

为搭建与全国高校院所合作交流平台加快聚集高层次专业人才,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不断开拓与国内高等院校合作交流的机会。


   7月9日,清华大学硕博研究生暑期调研团队来到姑苏实验室参观交流。座谈会上,姑苏实验室人力资源总监张凯、清华大学校友周大勇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自工业工程系的张同学作为清华大学学生社群负责人,表达了对于未来清华大学与姑苏实验室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期待,希望姑苏实验室为清华大学科技创新平台的青年人才创建更多的交流机会。

  7月10日,2021年“菁英汇——名校硕博苏州行”活动期间,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等18所“双一流”高校的80余名硕博研究生参观了姑苏实验室,在听取姑苏实验室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介绍后,纷纷表达了前来姑苏实验室工作的向往之情。




  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将继续聚焦全国重点高校,通过各类校园对接活动,推动实验室品牌影响力建设,加速聚集高端人才,为实验室整体发展夯实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