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5日上午,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苏州市安委办关于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精神并对下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运营支撑部部长于年中根据通知要求,聚焦实验室当前房屋改造、装修装潢等工作,汇报了开展实验室装修合规问题全面彻底大检查的工作计划大检查的排查清单涵盖了从装修合同到安全协议、从结构图纸到设备设施、从配电到现场监理职责、从人员管理到防暑降温的方方面面确保全方位、无死角彻查装修全流程中的合规隐患与安全隐患。

  实验室执行主任杨辉在带领与会领导充分学习和讨论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实验室上下要高度重视落实实验室安全制度体系建设工作,完善日常检查制度不断提高日常安全管理质量坚决遵守合规和安全底线,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会议强调,实验室要不断完善各类安全事故汇报流程和应急预案方案,以智能、智慧的手段,切实落实好习总书记“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