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调研姑苏实验室项目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16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调研苏州工业园区,实地了解园区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等情况。期间,辛国斌一行考察了姑苏实验室G2120项目合作企业。姑苏实验室G2120项目负责人、战略规划部部长李顺峰等领导组织接待。

G2120项目核心目标是面向印刷OLED/QLED显示国家战略产业,围绕喷墨打印头及配套墨水与材料为核心的关键材料与设备研制,实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完整解决方案。同时,建立起对标进口产线的开放研发平台,进行印刷显示制造工艺研发与国产替代技术研发,构建喷墨印刷显示产业研发生态,实现多型号喷头与材料研发成果通过显示屏龙头企业的测试验证。

辛国斌辛深入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喷墨打印头技术的研发创新,鼓励企业保持恒心、练好内功,以自主创新为本,继续突破“卡脖子”技术。

工信部装备一司司长罗俊杰,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