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家级经开区团指委会同团中央 《中国青年》杂志社调研姑苏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8-09

88日下午,商务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副主任黄翔,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党委常委、副总编辑,团中央《中国青年》杂志社副社长蔺玉红一行至姑苏实验室调研青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参与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简称青安岗)创建的开展情况。姑苏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许文清、综合管理部部长于年中等相关同志参与座谈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黄翔一行首先了解了姑苏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党建带团建”、青年人才建设及开展“青安岗”创建等情况汇报,并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实地考察了科研实验场地。

黄翔对实验室的青年工作和“青安岗”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服务青年发展、优化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他希望以“创建”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激励引导广大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