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新时代·新使命·创新再出发”主题系列活动——员工体能拓展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8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5-6月,姑苏实验室“新时代·新使命·创新再出发”主题系列活动——体能拓展比赛成功举办。

本次体能拓展比赛包括羽毛球赛和篮球赛。羽毛球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双打三项。赛场上,选手们潇洒地弹跳扣杀、细腻地网前截球,将力量的爆发与柔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几轮精彩对抗后,杨春健、程蕙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及混双冠军。


篮球赛以定点投篮方式进行,分男女组别。选手们身手矫健,通过几轮定点投篮,孔繁麟、沈佳麒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冠军。



本次体能拓展比赛是姑苏实验室“新时代·新使命·创新再出发”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发扬了团队协作、积极进取的过硬作风,进一步提振了实验室员工的精神风貌和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