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召开产业创新交流会——科创企业商业价值与核心技术关系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7日,姑苏实验室召开产业创新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到石上柏创业投资、青蒿医疗管理咨询创始人党锋,作《科创企业商业价值与核心技术关系》主题报告。


党锋首先简要介绍了石上柏创投,而后从中美药物创新的差距、投资与创业范式的变化、苏州科创型企业典型特点、商业价值发现、认知及深度思考的意义等方面作深入交流。他指出创始人应该从人才、融资、战略框架、执行力等方面找到企业发力点,相信律师、会计师、技术转移机构等专业人士力量。一流的创业者会主动传递信任、能力、品牌及资源,从源头深度参与创新。


会上,大家积极讨论科创企业创业经验,党锋分享其已有的投资案例与心得,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姑苏实验室积极建设地方产业创新发展交流平台,聚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应用领域和园区新兴产业需求,赋能产业创新与科技成果工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