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的提醒

发布时间:2022-09-09

实验室各部门、各党支部:

2022年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现提醒如下:

一、严守纪律红线,坚决抵制“四风”,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借过节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等。领导干部既要以身作则,模范遵规守纪,带头廉洁自律,又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二、同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实验室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倡导就地过节,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清正廉洁贵在行,欢度佳节勿忘廉。希望实验室广大党员干部勇攀科技高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实验室纪检监督邮箱:jw@gusulab.ac.cn

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

中共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总支部委员会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