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工会委员会举办“健康讲座及体检报告解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为关爱职工健康,帮助大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就前期体检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答疑解惑,9月1日,姑苏实验室工会委员会举办了一场“健康讲座及体检报告解读”活动。

活动分为健康讲座和报告解读两个环节,邀请到了独墅湖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王翎、毛燕青,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李灵花,妇科主任医师张跃明参与此次活动。

健康讲座环节,毛燕青医生全面分析职工体检中发现的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以及形成原因,并提出建议,与大家分享了日常健康生活习惯及注意事项,对一些日常体检中检出率较高的身体异常情况作了健康提醒和预防介绍。

报告解读环节,四位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对一有针对性地解答职工的体检报告中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尤其是针对亚健康状态提出了“心态+饮食+运动”保持身心健康的方法。

此次活动累计100余名员工参与,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