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组织“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7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劳动用工合法合规。77日下午,运营支撑部合规法务模块牵头组织召开了“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江苏剑桥颐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合规治理部主任陈生律师担任讲师,运营支撑部副部长、合规法务总监、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工作人员等共计26人参加培训。

陈律师梳理了整个劳动用工流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并通过法条讲解、理论传授、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力资源在劳动用工全流程各个环节的法律风险及防控措施,指导如何在实际用工过程中完善管理制度和流程,强化劳动用工合规意识。参与人员积极参与互动,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陈律师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为期半天的培训内容充实,为与劳动用工相关的各业务部门提供了合规性指引,参与人员均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相关人员的劳动用工法律意识,有助于将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相关的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