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创新联合体 协同发展新范式——姑苏实验室走访调研苏大维格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8日下午,姑苏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许文清带队走访调研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创新联合体共建、人才联合攻关、关键科学技术问题凝练等方面组织研讨。

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森介绍了苏大维格的基本情况,就其人才团队、研究基础、发展方向等做了深入报告,还分享了其创业经历、如何绘制关键技术路线图等方面的经验。

许文清表示,苏大维格拥有强大的人才团队,在微纳智能制造、先进算法与数据处理、柔性纳米压印光刻技术等方面居于业内领先地位,姑苏实验室定位于省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力量与赋能苏州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重要平台,双方将共同探索紧密的合作模式,主动对接苏州市创新联合体建设。

 

双方沟通了未来合作的重点领域,探讨通过共建创新联合体,推动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共同为苏州产业创新集群建设添砖加瓦。

姑苏实验室副主任杨小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