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包汤圆·兔灯庆元宵” ——姑苏实验室开展庆生日迎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春节年韵余温未消,元宵佳节随喜而至。2月1日,姑苏实验室工会举办了2月生日会及“巧手包汤圆·兔灯庆元宵”主题活动。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姑苏实验室又迎来了2月员工生日会,祝福24位寿星们生日快乐!

 

轻松温馨幸福的生日会之后,庆元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现场早已准备好了制作汤圆的材料和工具,只见黑芝麻馅、红豆沙馅、汤圆面摆满活动室的桌子。活动开始后,大家有说有笑包起了汤圆,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一坨坨白白的糯米面在大家手中被做成了一个个诱人的汤圆,现场十分热闹。

 

为沉浸式感受元宵节的传统民俗之美,部分员工现场制作了福兔灯,通过一步步搭建、固定、组装、粘贴,一盏盏漂亮的灯笼就呈现在眼前了。大家开心分享各自的灯笼,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

 

元宵节是崭新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启征号角。此次活动,延续了春节的喜庆,展望着美好的春景,愿实验室的伙伴们不负时光,不负努力,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