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F栋4楼装饰设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8

东方华星建设管理(江苏)有限公司受姑苏实验室的委托,就其所需纳米技术大学科技园 F 栋 4 楼装饰设计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编号: DFHX2022-GQ-C-018 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纳米技术大学科技园 F 栋 4 楼装饰设计服务

三、本项目采购预算:160000.00(壹拾陆万元整)

四、采购需求:

1、项目背景:纳米技术大学科技园 F 栋 4 楼作为姑苏实验室新的办公地点,属于改造重建项目,现有场地存在拆除和清理工作。需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重新设计规划。

2、设计范围:纳米技术大学科技园 F 栋 4 楼装饰设计

3、服务成果交付日期:合同签订后 30 日历天内完成项目建筑方案设计(如因甲方方案确认延期,则乙方成果交付时间同步顺延 ),2023 年 1 月 20 日之前提供施工图并完成施工图送审;

五、合格磋商供应商的条件:

A、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磋商。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B、特殊条件:

[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或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者[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甲级]

、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自磋商采购文件发出之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14 日每 8:3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磋商文件地点:东方华星建设管理(江苏)有限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翠薇街 9 号月亮湾国际中心 3A 层

3、磋商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 300 元整,只有向采购代理机构报名登记并获取本次磋商文件后才可参加磋商。

4、在报名时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的还需提供法人授权委

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相关资质

七、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 年 12 月 19 日 13:30-14:00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 年 12 月 19 日 14:00

3、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 398 号姑苏实验室 E202-7

会议室;

八、开标有关信息

1、磋商时间:2022 年 12 月 19 日 14:00

2、磋商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 398 号姑苏实验室 E202-7 会议室;

九、公告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十、联系及监督

1、采购单位

称:姑苏实验室

话: 13140996766

人:查老师

2、采购代理单位

称: 东方华星建设管理(江苏)有限公司

址: 苏州工业园区翠薇街 9 号月亮湾国际中心 3A 层

话: 0512-62897061

真: 0512-67486199

人: 潘国华/何晓花

http://www.infobidding.com 、 中 国 招 标 投 标 公 共 服 务 平 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成交公告亦是刊登在此媒体,敬请各供应商注意。

东方华星建设管理(江苏)有限公司

2022 年 12 月 8 日

 

姑苏实验室F栋设计磋商采购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