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姑苏实验室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线下集中、线上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姑苏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许文清,副主任景震强、杨小波与实验室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在实验室现场集中收看了开幕会。

观看开幕会的近两个小时里,大家仔细听、认真记。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一个凝心聚力、励志鼓劲,提神正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扎实推进实验室各项建设工作上来,积极贯彻落实理事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围绕苏州产业创新需求,引育新团队,拓展新方向,开展新工作,支撑服务好产业创新集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