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关于纳米压印设备+旋涂设备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16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

项目名称:纳米压印设备+旋涂设备

拟采购的货物的说明: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为提高本单位的综合能力,需进行本次项目的采购。

拟采购的货物的预算金额:人民币叁佰叁拾万元整(¥33000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研发的纳米压印技术体系所承载的设备以Obducat的设备为基础,相比较其他供应商的设备,采购Obducat的设备是更高效的选择。

2、Obducat公司的纳米压印设备具有工艺窗口宽,设备性能稳定的特点,该项目对压印设备有着宽工艺窗口,高稳定性的要求,这一点其他供应商的设备无法满足。

3、Obducat公司的纳米压印工艺技术体系可以实现研发工艺到产业化工艺的无缝对接,这项技术对于项目内容中完成完成特定产品的工艺研发的项目目标起着很关键的作用,其他供应商的设备无法满足。

4、Obducat公司的旋涂设备具有很高的旋涂均匀性和稳定性,而且其特殊的RCCT专利可以实现非圆形衬底的均匀旋涂,旋涂厚度偏差可以达到≤1%,这项技术对于项目内容中形成纳米压印光刻设备的高精度加工能力的项目目标起着很关键的作用,其他供应商的设备无法满足。

5、Obducat设备可以提供打包采购,从而大幅度降低设备的采购成本。

三、公示期限:

20218月17日至20218月23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论证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1

戴肇坤

苏州制冷学会

高工

机电

2

李焱

江苏苏地集团

高工

机电

3

李克敏

苏州市吴中区路灯管理所

工程师

机电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依雯

联系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号3号楼四楼

联系电话:0512-6916561669165625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1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