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采购 “MBE电源”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4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的委托,拟对如下设备进行进口产品的采购,20217月,组织相关专家对采购进口产品进行了论证,专家论证意见如下:

采购单位为了满足工作需要,现需购置的MBE电源具备如下功能要求:

1、长期使用低故障率;

2、符合rohs指令、UL60950-1EN60950-1CE低电压指令,EMC指令;

3、在分子束外延领域有大量成功的应用案例。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采购方提出的要求属实,该产品国内不具备生产能力,具有不可替代性,只能购买进口设备,该产品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禁止进口的产品。

特此公示,公示期从2021714日至2021723日,如对此有异议,请于2021723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4

联系电话:0512-69165615

联系人:陈璐佳                                    

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

20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