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电视台: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做好对接上海大文章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浦东开发开放指引了前进方向、指明了实践路径。当前,苏州正积极学习上海、对接上海、服务上海、融入上海,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苏州各界也引发热烈反响。

投资两百亿的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是苏州科技策源的“金种子”。根据规划,姑苏实验室将通过五年左右的一期建设,集聚1000名以上的科研、技术及管理人才。大家表示,要学习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强创新引擎。



      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执行主任杨辉在接受苏州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学技术解决方案、更加需要增强创新。目前姑苏实验室正聚焦关键领域,谋求在核心技术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创新策源地和国家材料战略性科技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