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与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签署党建共建暨业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0日,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与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举行了党建共建暨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斌晨,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建平,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执行主任杨辉、副主任景震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斌晨、杨辉分别致辞,共同表达了持续加强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美好愿望。




     朱斌晨表示,双方通过党建共建引领业务发展,签订合作协议是起点,今后将以新金融思维驱动双方业务高质量发展,就共同打造创新发展新格局展开紧密合作。杨辉高度肯定了建行专业的金融服务和先进的建设理念,希望能通过党建引领,以党建深入融合材料科学事业为载体,丰富共建内涵。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需求牵引和技术创新双轮驱动,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各参会部门就今后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景震强表示,深入了解建行后相信未来双方合作的领域会更加广泛。在党建方面,姑苏实验室还在初期阶段,希望今后能和建行通过阵地联建、活动联动、党员联学等措施,营造良好的党建共建氛围;在学术交流方面,可以建立合作机制,共同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在技术方面,今后可以挖掘更多合作场景。比如,建行的人脸识别系统应用广泛,姑苏实验室在人脸识别方面也有研究项目,未来的合作可以从这份协议中衍生。双方就“共同发展、长期合作”达成共识,表示今后将共同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高层次、多维度的业务合作。













同日,在签约仪式前,朱斌晨行长陪同杨辉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创新实验室,全面了解行史发展、楼盘大数据、智慧政务、住房租赁、普惠金融等各业务板块产品研发情况,副行长陈建平作深入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