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召开服务项目团队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20日,姑苏实验室运营支撑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落实部署服务项目团队的具体举措要求。科研能力建设部副部长何敏乐、运营支撑部副部长于年中、各项目团队POP和运营支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何敏乐介绍了实验室当前已立项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与会人员要积极贯彻以业务为中心这一理念,不断转变思路和工作模式,更加积极主动地推动项目实施。他希望项目团队和运营支撑部的工作能够更好地融合,相互协作,在各类流程和制度制定的过程中从全景考虑,努力促进姑苏实验室项目团队的一体化运作。

于年中提出,运营支撑部的核心工作是服务项目。运营支撑部要按照实验室领导的要求,从思想观念、责任到位和强化督查这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他要求运营支撑部全部成员要在思想观念上高度重视,以业务为中心,以项目为重点,在服务项目团队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提高。同时,他对人力资源、资产和行政三个模块在在服务项目团队中的工作分工进行了明确和细化,并要求各模块一定要将工作职责落实到位。最后,他强调要强化督查,制定可量化的考核指标,将服务项目团队的工作表现和实际绩效作为运营支撑部绩效考核的重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