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访姑苏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2-02

2月2日上午,常熟市科技局副局长彭卫国,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蒋伟一行来访姑苏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景震强热情接待了彭卫国副局长一行。

彭卫国一行参观了姑苏实验室展厅,参观中,景震强介绍了姑苏实验室成立的背景、建设目标、体制机制创新、近期业务方向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彭卫国对姑苏实验室创新的理念和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彭卫国介绍了常熟市地方产学研发展成果,常熟市锚定声学产业作为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建设国际声学产业研究院,将聚焦材料声学等产业方向发展。彭卫国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一来找准合作结合点,就材料声学等领域推动开展实质性合作。二来学习姑苏实验室在人才聘用模式、科研成果分配、项目考核机制等方面的做法。景震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体制机制创新模式,并就双方在平台合作、国家重大课题联合申报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畅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