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一行来访姑苏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2-18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当天下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潘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红专,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徽辉等一行来访姑苏实验室。姑苏实验室执行主任杨辉、副主任景震强和实验室各一级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杨辉主任介绍了姑苏实验室的近况。他说,姑苏实验室目前已组织立项29个符合未来产业与国家需求的科研项目,并建立起一支硕博学历人才占比达93%的高端人才团队。他对科教创新区在姑苏实验室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在未来建立起更紧密的沟通机制。


       许文清书记向姑苏实验室同仁拜年,并充分肯定了姑苏实验室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他表示,科教创新区将在人才队伍建设、院所合作、制度健全、安全生产等方面全力支持姑苏实验室,希望姑苏实验室早日进入国家实验室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