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科教城管委会调研姑苏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2-23

 223日上午,常州市科教城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陆金林,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张朝晖一行在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孙艳陪同下调研姑苏实验室,学习借鉴姑苏实验室建设工作经验,以推动常州市龙城实验室筹建工作。姑苏实验室副主任景震强热情接待了陆金林一行。

  陆金林一行参观了姑苏实验室展厅,深入了解了姑苏实验室筹建背景、人才队伍、建设投入、体制机制以及研究方向、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他对姑苏实验室筹建及建设发展取得的进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够“取经探宝”,借鉴建设经验。



座谈会上,孙艳从姑苏实验室建设的亲身经验出发,围绕“筹建准备、体制创新、运行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姑苏实验室筹建工作基本情况。景震强也向调研组介绍了姑苏实验室灵活的用人机制和考核制度,分享了实验室建设的相关经验和做法。

  双方表示,要围绕实验室建设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好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