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下午,姑苏实验室召开工作会议,宣布组织架构调整和中层干部任命决定。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姑苏实验室主任张东驰出席会议并讲话,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姑苏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许文清宣读关于姑苏实验室组织架构调整和中层干部任命的决定。姑苏实验室副主任杨小波主持会议。

会上,张东驰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在转型调整的新形势下取得的工作进展。针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全面加强姑苏实验室建设,张东驰要求新任中层干部要围绕新目标、新定位,坚持发挥四敢精神,敢拼敢闯、敢担重任,敢于打破常规、敢于打破传统,多出好点子、金点子;要坚持务实创新,切实拿出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强化落实执行;要建立健全科学的工作绩效考核体系和奖惩办法,形成干实事、论实绩、重实效的工作导向,更广泛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要发挥好中流砥柱作用,带领好团队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在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 “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努力把姑苏实验室建设成为省实验室的特色标杆和优秀示范、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支撑、赋能苏州市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重要平台

三个新成立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姑苏实验室中层以上人员,科研、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