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拾趣·绽放美丽”——姑苏实验室开展 员工生日会暨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人间最美三月天,花开成海,春意盎然。33日,在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姑苏实验室工会举办三月生日会暨插花拾趣·绽放美丽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阳春三月,姑苏实验室迎来了24位员工的生日,用一场暖心的集体生日会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

伴随着生日会的欢声笑语,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拉开帷幕。首先,姑苏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副主席于年中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美好的祝福。随后,花艺老师带大家熟悉花材和配色,大家根据个人喜好,设计属于自己的花束作品。在馥郁芬芳的花香中,大家一起学习、观摩和交流,共同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插花作品完成后,进行了现场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最美造型”冠军奖1名,“最美造型”亚军奖1名,“最美造型”优胜奖3名。男寿星们齐力协力参与到插花活动中,并喜获冠军奖,向女职工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每一束美丽的鲜花,都蕴藏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通过本次插花活动,向女职工们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提升了整体凝聚力,让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建设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现科技工作者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