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迎新春·奔赴新征程” ——姑苏实验室开展职工生日会及书画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临近岁末、佳节将至,为营造新春的浓厚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17日,姑苏实验室举办元月生日会及玉兔迎新春·奔赴新征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全体员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喜气洋洋迎新春,其乐融融庆生辰,伴着温馨的布置、缤纷的美食,全体共唱生日歌,为元月23位寿星员工送上美好的祝福。

寅去卯来迎新岁,翰墨飘香送祝福。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实验室员工纷纷挥毫泼墨、行云流水,在红彤彤的纸上苍劲有力、潇洒自如地书写新春祝福,运笔走势间,一幅幅充满喜庆气息、散发清新墨香的春联跃然纸上。大家或跃跃欲试、探讨交流,或静观书写、争相赞叹,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传递出浓浓年味儿。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许文清代表室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许文清提笔挥写多幅春联和福字,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对新年新征程提出展望,寄寓全体员工在来年大展鸿“兔”、多结硕果,推动实验室再出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