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前行获佳绩 奋楫扬帆正当时 ——姑苏实验室组队参加上级机关组织的系列党群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习成效,1123日下午,姑苏实验室党总支代表队参加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举办的高校党建联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开始后,姑苏实验室参赛队员沉稳冷静面对、用心准确答题,最终荣获三等奖,体现了姑苏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力和执行力,展现了姑苏实验室党员同志的优秀风采。姑苏实验室同时组织党员同志现场观看和线上观看,积极参与本次开放式主题党课,有效促进二十大精神的学习。

11月20日,苏州“环太湖1号公路”马拉松隆重开赛,苏州市科技局组织成立“新动力”科技跑团首次开跑。姑苏实验室3位员工作为科技跑团成员顺利完成了半马赛程,充分展示了科研单位员工敢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风采。

11月19日上午,姑苏实验室工会代表团受邀参加了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工会联合会举办的“金秋赛龙舟、趣味健步走”工会活动。姑苏实验室组织六名队员参加了“趣味健步走”。活动开始后,队员相互协作、一路向前,顺利完成4个卡点的任务,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