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调研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7-10

7月10日下午,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前往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人工智能产业园和苏州纳米城等地,实地调研科技创新载体建设工作。

曹路宝指出,科创载体建设对城市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建好用好高品质科创载体,为科研突破、企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助力苏州加快推进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建设。

要进一步打响“人到苏州才有为”品牌,打造人才集聚的高端平台,引进和培育更多优质人才。

要进一步营造一流的创新生态,根据创新主体实际需要,制定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更好地促进创新成果孵化、转化和产业化。

要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以需求为导向,为创新人才提供最好的科研环境、工作环境、生活环境。

市领导沈觅、潘国强、张桥,苏州工业园区和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姑苏实验室执行主任杨辉、副主任景震强陪同调研。

 

来源:引力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