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助力复“苏”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06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实验室将于3月7日正式复工。在毫不松懈地抓牢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力有序、精准高效地推进实验室复工复产,对将要重返工作岗位的广大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和“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加快推进实验室重点工作,全力以“复”,发挥党组织优势,促进实验室高效有序运行,助力复“苏”,实验室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如下倡议:

科学谋划,坚定信心,协同推进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配合各部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细致摸排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突出问题导向,制定科学、合理的复工工作方案,充分考虑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学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信心,加快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科研项目开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推动科研中心工作高效开展。

鼓足干劲,精准施策,主动担当。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昂扬的姿态返岗复工,开足马力、抢抓时间,主动加班加点,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全面分析原因,积极主动应对,精准施策,狠抓项目进度,挂图作战、靠前服务,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一季度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规范管理,自我防护,杜绝隐患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广大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带头主动积极配合党员志愿者和物业人员做好防控检查。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阶段性疫情防控成果。在抓好复工工作的同时,以严谨细致的作风,持之以恒、毫不松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风险隐患。

又是一年春好处,奋进逐梦正当时!广大党员同志,让我们不负春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争时间、抓实效,用行动彰显担当,用信心播种希望,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的同时,跑出复工稳产的加速度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我们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静待疫去春来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实验室科研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     

 

                      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总支部委员会

                               2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