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碲锌镉晶体等研发新建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全本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4

建设单位根据环保部《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环办[2013]103号)等有关规定,为充分了解《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碲锌镉晶体等研发新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周边各界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更好地做好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现对该项目环评影响评价报告表(全本)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碲锌镉晶体等研发新建项目

  建设单位: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

  建设地点: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88号纳米技术大学科技园D栋

  项目内容:投资3930万元,建设地址租赁总面积3258平方米,新建4个研发实验室和1个辅助设备室,从事碲化镉晶体、碲锌镉晶体、固态纳米基因测序仪样机、基因测序服务、提取电池级金属盐、MEMS传感器阵列、纳米气体传感器阵列、喷墨打印头的研究;建设完成后,可形成碲锌镉100kg/a、碲化镉620kg/a、固态纳米基因测序仪样机1套/a、基因测序服务2500次/a、电池级金属盐50kg/a、MEMS传感器阵列10万只/a、纳米气体传感器阵列50万只/a、喷墨打印头1000个/a的研发规模。

  二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

  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88号

  联系人:陆工

  联系电话:0512-66600656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机构:苏州德欣环保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邮箱:szdxji@163.com

  联系人:黄工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接纳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

  附件: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碲锌镉晶体等研发新建项目

   实验室D栋环评报告(公示版) 

   实验室D栋大气专项(公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