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17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1日,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党总支和纪检审计办公室组织首批党员干部赴苏州工业园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李公堤廉勤文化馆是园区首个以“廉勤”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整个场馆以“清廉园区”的古韵今风为主线,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一帧帧生动影像、一件件艺术作品,向大家介绍了李超琼等园区历史上的清官贤士勤俭为民、为民解忧的廉政典故,展示了园区成立至今27年的沧桑巨变,诠释了以“借鉴、创新、圆融、共赢”为核心的“园区经验”。


学史明理,学史知廉。通过本次“沉浸式”参观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廉勤文化主动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增强党性修养和纪律信仰,筑牢廉洁防线,坚定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服务实验室的长远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