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举行投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91日下午,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举行投融资对接会,为有资金需求的优质合作企业和有项目投资需求的金融机构搭建对接平台,实现基础研究阶段的多元投入。活动吸引到包括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宁波银行、领军创投、毅达资本等在内的30多位知名金融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和姑苏实验室领导参加。



本次对接会以“企业路演+自由交流”的方式进行,以帮助企业汲取更多投资人的经验及建议。姑苏实验室G2104项目、G2117项目、G2119项目和G2114项目负责人先后登台路演,向在场投资人阐述项目亮点、发展前景和融资需求等。路演项目内容涉及智能驾驶、疫苗冷链、人工嗅觉、材料大数据等多个领域。项目路演结束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双方代表进行了密切交流,使投资机构深入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企业也加深对资本市场运作的认识。



姑苏实验室执行主任杨辉表示,本次活动充分整合了科技界、企业界、金融界多方资源和力量,为姑苏实验室优质项目成功搭建了投融资对接平台,为优质项目与投融资机构打开了交流与对接的绿色通道。通过活动,围绕“真需求”踏踏实实地实践“RGB”政产学研金多元投入与深度融合的融通创新模式,为驱动高质量科技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生生不息”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