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与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1日上午,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与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建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斌晨、中新跨境金融中心主任袁青、金融科技部总经理徐臻、营业部总经理李苏琴、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徐静、营业部营业室总经理施巍巍等出席会议。

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执行主任杨辉感谢建行苏州分行在姑苏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向朱斌晨一行介绍了姑苏实验室基本理念和体制机制创新模式,希望建行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姑苏实验室建设;朱斌晨介绍了建行的业务和发展历程,表达了对金融科技的重视,并期待建行与姑苏实验室相互赋能、共建生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共建全球研究联盟、科研成果转化合作、智慧实验室及智慧产业园建设支持、引进人才安置配套服务和全方位金融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就姑苏实验室的发展、生态建设和量子计算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决定成立合作工作组,为深入推进战略合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