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临时党支部赴苏州纳米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3

为加强与区内科研院所的交流,熟悉区域科技创新的情况,加快推进姑苏实验室建设,7月23日下午,姑苏实验室临时党支部赴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参观交流。临时党支部成员一行参观了苏州纳米所展厅,听取了苏州纳米所整体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苏州纳米所的建设历程、人才队伍、平台开放服务、科研工作开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临时党支部成员与苏州纳米所管理部门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支部成员首先介绍了姑苏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基本情况,特别是体制机制创新理念,并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纳米所管理部门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表示,苏州纳米所作为参与姑苏实验室筹建的单位之一,一直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姑苏实验室的建设对苏州纳米所的发展也是很好的机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家单位能够密切协同,相互促进,共同开创苏州科技创新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