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科技自立自强 姑苏实验室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学习,现场党员心潮澎湃反响热烈。

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提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在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伟大征程上,姑苏实验室将带领全体科研人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咬定创建国家实验室的战略目标,为了科技自立自强,攻坚克难,拼搏奋斗!用最坚实的行动贡献“姑苏”力量!



姑苏实验室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直播

姑苏实验室党员同志们听完总书记讲话,内心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各行动支部热烈交流学习体会:

“战略洞察尖兵”行动支部 王宏龙

观看了今天的党的成立100周年的庆祝大会后,我们更加清楚,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最终目的也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结合我们行动支部的任务,我们要更加了解国家实验室是什么,国家实验室怎么建,在自己的业务第一线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研攻坚先锋”行动支部 李达

10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历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创造了伟大的事业,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展望未来,我们将会面临更多更大的困难,需要经历更艰苦的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想。作为“科研攻坚先锋”行动支部的一员,我必将牢记初心、坚定信念,为科技强国、科技强军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材料科技造福全国人民、造福全人类。

“支撑保障卫士”行动支部 邱伊恬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的热爱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更要牢牢将“速度、温度及专业度”作为行动标准,勤勉奋进,全力服务和保障科研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