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 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外延设备项目招聘

发布时间:2021-08-24

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以下简称“姑苏实验室”)是瞄准国家实验室建设标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立足苏州现有科研基础与发展要求,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龙头企业协同建设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新型研究机构,同时也是苏州科技体制改革先行区、科技创新策源地和现代国际大都市建设的战略支撑。因项目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二、岗位待遇

薪酬待遇: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优厚的绩效奖励机制。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度体检,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符合相关人才条件的,可根据苏州市高层次人才享受各类人才服务和待遇,申请获得者,与薪酬待遇累加。

培训发展:提供专业化培训及分类评价的人才发展机制。

三、应聘材料及方式

1. 应聘登记表(可于材料下载处获得)、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自本科起)、身份证复印件,博士及以上学历需提供两封推荐信;

2.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证明材料;

3.请将上述材料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hrzp@gusulab.ac.cn。初审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参加面试。相关岗位招满即止。

4.联系人:卜老师,联系电话:0512-666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