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实验室第四党支部与苏州纳米所先进材料党支部党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2022年5月30日,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第四党支部与苏州纳米所先进材料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学习教育活动,活动采用线上方式,双方共有30余名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共有三个议程。首先,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两个支部硕士以上学历人数均超过70%,还有不少博士及海归党员,高知党员占据了很大的比例。之后,苏州纳米所盛智芝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苏州市公安局谈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鼓励各位党员学习谈锋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盛老师还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通过深入解读,让大家对信访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最后,双方党员进行了线上交流,大家通过分享学习体会、自身经历、心得感受,加深了了解。不少党员还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增进联系、加强沟通、互相学习,用更加高昂的状态投入科研工作中。

作为引领创新的科研机构,苏州纳米所与姑苏实验室均肩负着重大的使命,作为科研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双方党支部更应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科研创新工作中组织党员攻坚克难,多出科研成果,努力为打造苏州科技创新“最美窗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