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五一”、端午期间 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2-04-27

实验室各部门、各党支部:     2022五一劳动节、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现就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醒如下:

一、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严格自律、时刻警醒,严禁利用节日为单位或者个人谋取私利、搞利益输送,严禁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电子提货券等,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违规收受特产、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活动或者借机敛财。

二、实验室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倡导就地过节,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三、实验室党总支将履行监督责任,对相关问题线索按照廉洁从业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实验室纪检监督邮箱:jw@gusulab.ac.cn

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

中共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总支部委员会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