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举办2021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于2022411日举办了2021年度表彰大会。

回首过去的2021年,既是实验室发展起步的关键一年,也是全体员工奋力拼搏的难忘之年。这一年,大家奋进努力,创先争优,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实验室进一步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今天的大会上,实验室表彰了2021年度杰出员工、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鼓励全体实验室员工再鼓干劲,不断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首先表彰的是疫情防控先进个人。2022年春节假期结束,新年伊始,实验室全体员工就共同经历了疫情的考验。在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些身影:他们有的在发现疫情的初期就来到实验室辅助防控、采样、初期消杀工作,他们有的自己也身处集中隔离中,但仍然为统计员工情况和为员工带来线上不间断工作交流和活动而彻夜工作。经过实验室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研究决定,对于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予以表彰奖励。他们分别是:王斐、李德亮、周娟、顾心瑶、殷欢、高玲燕、邱伊恬、沈佳麒、汪晓钰、张硕。同时,邱伊恬老师代表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进行了发言。当然,除了今天上台表彰的员工之外,还涌现出非常多的优秀志愿者。他们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冲在前面,勇挑重担、主动担当,发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重要贡献,荣誉也属于他们。

其次表彰的是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分别是:王涛、孙龙娟、张颖娜、周大勇、施赟舟。同时,孙龙娟老师代表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发言,他们是实验室共产党员的榜样和表率,让我们向他们学习,和实验室共同成长。

最后进行表彰的是2021年度杰出员工。经过2021年度的绩效考核和杰出员工的选拔,专家组共同决定将十七名员工评为杰出员工。他们分别是:周博艺、陈忻、黄伟、童祎、吴寅东、周大勇、张俊斌、李书明、张浩、王聪、张平平、周文良、王相如、施赟舟、孙萍、卢荻、曾光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中为实验室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周文良、施赟舟、童祎、周博艺、李书明、孙萍、卢荻、曾光强、周大勇作为杰出员工代表进行了发言。我们所有员工应向杰出员工看齐,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做好,为实验室发展添砖加瓦。 

同时,每个奖项分别邀请了景主任、杨主任颁发证书和奖品,也寄予了实验室领导的祝福和厚望。

本次表彰大会的最后,邀请了杨辉主任作领导讲话,杨主任对本次获得表彰的各位员工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对实验室在过去一年,也是实验室起步之年为实验室的发展而努力的全体员工表达了肯定和感谢,杨主任鼓励我们既要脚踏实地,又要顶天立地相结合,鼓足干劲,凝聚力量,为争创国家实验室而努力奋斗,为社会经济贡献出力量。

让我们共同在2022年里,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实验室的发展贡献出我们的力量和智慧。

2021年度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2021年度杰出员工